求精Logo

賀! 中科院 溫OO 錄取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材料博班

賀! 成功大學 高O允 錄取 麻州藥學院 藥學博班 (獎NT$100萬)

賀! 成功大學 邵O捷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高雄大學 葉O瑋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倫敦皇家學院 石O心 錄取 倫敦國家學院 行銷所

賀! 成功大學 劉O儒 錄取 南加大 材料所

賀! 台南大學 孫O珺 錄取 華威大學 行銷所

賀! 上海中醫大 張O瑄 錄取 阿肯色大學 營養所

賀! 高師大 張O珊 錄取 加州河濱大學 婚諮所

賀! 美國UCF 李O澤錄取 波士頓大學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科大 謝O恩 錄取 DePaul大學 行銷所

賀! 政治大學 洪O淳 錄取 金門大學 心諮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大學 徐O仲 錄取 DePaul大學 經濟所

賀! 中山大學 丁O 錄取 蒙特利學院 海洋所(獎NT$60萬)

賀! 淡江大學 黃O平 錄取 德州大學 機械所

賀! 中國科大 陳O農 錄取 拉文大學 企管所

賀! 南華大學 徐O豪 錄取 National大學 企管所

賀! 樹德科大 徐O舟 錄取 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 珠寶管理所

賀! Duquesne大學 蘇O儀 錄取 Duquesne大學 企管所

賀! 義大高中 黃O人 錄取 華盛頓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女中 陳O葳 錄取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 統計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獎NT$23萬)

賀! 義大高中 謝O庸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黃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中學 簡O先 錄取 賓州州大 電腦工程系

賀! 高雄中學 王O勝 錄取 密西根州大 經濟系(獎NT$15萬)

賀! 高雄中學 陳O德 錄取 密西根州大 國關系(獎NT$15萬)

賀! 康橋中學 黃O凌 錄取 密西根州大 飯管系(獎NT$15萬)

賀! 普台中學 楊O元 錄取 維吉尼亞理工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黃O儀 錄取 紐約州大 科管系

賀! 義大高中 曾根O 錄取 日本早稻田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林O瑋 錄取 奧勒岡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云 錄取 日本筑波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劉O瑜 錄取 加州州大 時尚行銷系

賀! Whatcom大學 郭O齊 錄取 亞利桑那大學 統計系

FAQ

Q:

不是申請美國大學都需要托福成績嗎?

A:

不一定。申請美國大學基本上需要托福iBT61 分,研究所 托福iBT79 分。但是有許多學校接受免托福申請,也就是不需托福即可憑在學成績申請。


Q:

申請免托福留學需具備什麼條件呢 ?

A:

您的資格必需高中、高職畢業、專三生、五專畢業生,或大學畢肆業都可申請。注意! 專三生即具備高中畢業資格,大學肆業可以插班大學方式入學。


Q:

免托福可入學的學校是否為「不好」的學校 ?

A:

不是的。大部份免托福可入學的學校,水準都在中等以上,甚至有許多名校:如 南加大、德州大學、加州州立大學…..數所非常知名的大學提供免托福入學,一般來說很多州立大學就是提供此方式入學。而州立大學皆為水準以上,形同國內之國立大學。


Q:

免托福的入學方式為何 ?

A:

若無托福申請,您依然可取得對方大學之入學許可 ( I – 20 )。於正式大學課程開始之前,參加英語課程,所需時間約 3 ~ 6 個月 ( 依個人程度而定 )。即可入學正式課程。


Q:

語言課程到底要念多久 ?

A:

3 ~ 6 個月不等。入學第一天即舉行分級測驗,一般學校採九級,一級一個月。若分級為四級 ( 一般水 準 ) 所需五個月,五個月後即可直升正式課程,不需額外考試。但有些學校依然採托福500 分方式,在語言課程時,需考到500分方可入學。


Q:

免托福入學好呢 ? 還是考過托福再出國 ?

A:

這是見人見智。一般來說,考過托福並不容易,因為要準備的時間很長 ( 約六個月到一年 ) ,而且現在改為電腦測驗方式,成績寄達的時間,曠日廢時,又沒把握。通過托福並不代表英文能力強,在美國大學上課聽不懂的人大有人在。若是能花上半年時間唸語言,一來可學好正統語言,又可為入學前做暖,實為一舉兩得。試想托福考過,直接入學面對老外同學、老師啞口無言,連作業、報告怎麼寫都有困難,相信第一個學期一定很辛苦,成績又慘,這是所有留學生共同的心聲。


Q:

語言學校花費是否很高 ?

A:

每月約 900 ~ 1,300 美元。因為採整天上課方式,所以費用略高。但是整天的課程效果特佳,在短短三、四個月足以讓您英文朗朗上口,非常值得。


Q:

何謂役男留學 ?

A:

於新規定中,役男申請國外之教育部認可之大學 ( 若僅有短期或語言學校皆不合規定 ) 入學許可,皆可辦理出國。出國後每年可回國兩次,直到學成再行服役,或可依碩士班入學許可,延到28歲後服役。


Q:

專科生是否可直攻碩士 ?

A:

可。凡商科畢業之專科生皆可直攻碩士,所需時間約兩年。提供的學校僅有少數教育部認可,其餘科系目前並無學校提供。但如以插大方式入學,學習期間相同,且可獲得學士、碩士文憑。


Follow

Contact

Tel: (07) 287-3643

Line: myoxford1f

Address

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求精網頁管理員

Hours

Monday - Saturday: 10AM - 10PM | Sunday: 10AM -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