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Logo

賀! 中科院 溫OO 錄取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材料博班

賀! 成功大學 高O允 錄取 麻州藥學院 藥學博班 (獎NT$100萬)

賀! 成功大學 邵O捷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高雄大學 葉O瑋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倫敦皇家學院 石O心 錄取 倫敦國家學院 行銷所

賀! 成功大學 劉O儒 錄取 南加大 材料所

賀! 台南大學 孫O珺 錄取 華威大學 行銷所

賀! 上海中醫大 張O瑄 錄取 阿肯色大學 營養所

賀! 高師大 張O珊 錄取 加州河濱大學 婚諮所

賀! 美國UCF 李O澤錄取 波士頓大學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科大 謝O恩 錄取 DePaul大學 行銷所

賀! 政治大學 洪O淳 錄取 金門大學 心諮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大學 徐O仲 錄取 DePaul大學 經濟所

賀! 中山大學 丁O 錄取 蒙特利學院 海洋所(獎NT$60萬)

賀! 淡江大學 黃O平 錄取 德州大學 機械所

賀! 中國科大 陳O農 錄取 拉文大學 企管所

賀! 南華大學 徐O豪 錄取 National大學 企管所

賀! 樹德科大 徐O舟 錄取 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 珠寶管理所

賀! Duquesne大學 蘇O儀 錄取 Duquesne大學 企管所

賀! 義大高中 黃O人 錄取 華盛頓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女中 陳O葳 錄取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 統計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獎NT$23萬)

賀! 義大高中 謝O庸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黃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中學 簡O先 錄取 賓州州大 電腦工程系

賀! 高雄中學 王O勝 錄取 密西根州大 經濟系(獎NT$15萬)

賀! 高雄中學 陳O德 錄取 密西根州大 國關系(獎NT$15萬)

賀! 康橋中學 黃O凌 錄取 密西根州大 飯管系(獎NT$15萬)

賀! 普台中學 楊O元 錄取 維吉尼亞理工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黃O儀 錄取 紐約州大 科管系

賀! 義大高中 曾根O 錄取 日本早稻田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林O瑋 錄取 奧勒岡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云 錄取 日本筑波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劉O瑜 錄取 加州州大 時尚行銷系

賀! Whatcom大學 郭O齊 錄取 亞利桑那大學 統計系

荷蘭留學須知

NL1 NL2

荷蘭是有意出國深造的學子理想的國度嗎?那是個培養國際觀的好去處嗎?荷蘭高等教育機構共提供六百多種以英語教學的課程計畫與科目供各國留學生研習。

荷蘭就是尼德蘭,人口多達1600萬平均國民所得每年2萬美元,躋身全球最富有國家的行列。鹿特丹一直是世界第一大港。

史基浦國際機場(Schiphol Airport)則是歐洲空運交通網絡的核心。

當荷蘭於16和17世紀成立第一批大學時,整個歐洲的知識份子選擇在荷蘭印製書籍,因為他們的思想在這裡可以自由表達。

在1998年至2002年期間,全國教育預算成長了30個百分點,達到每年231億1100萬歐元的水準。今日,荷蘭擁有85所高等教育機構,學生總數約45萬5千人。其中,每年有8萬多位學生自這些學校畢業並投入職場。荷蘭社會的特色,在於其國際化的色彩濃厚。書報攤賣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書報雜誌。荷蘭進口英美書籍的數量,遠多於其他任何非英語系國家。幾乎所有荷蘭人都會說英語,通常還會一種以上的其他外語。大學圖書館的藏書豐富,來源同樣是世界各地。瀏覽一下任一間圖書館的藏書目錄,您就會發現,「全球思想的寶庫」真的就近在咫尺。荷蘭的高等教育機構肯為留學生開設六百多個以英語教學的課程計畫。

多數課程計畫都是以取得碩士學位為主,當然也能攻讀博士學位,而這些課程計畫是以學士為授課對象。此外,還有許多高度專業的短期課程,但並不屬於學位制度 的範疇。不過在所有這些留學課程計畫與科目中,都會將學生不同的國籍背景納入考量。在課程內容上亦兼顧了荷蘭國內與全球局勢的發展現況。荷蘭接受教育的學生,懂得培養自己的觀點、發揮自己的創意。實習、專題研究和撰寫報告 – 而且通常是自訂主題 – 都是所有課程的重要元素。學生可以選擇和自己國家或職業相關的主題。

荷蘭高等教育的高品質是您可以期待的。教育文化科學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Culture and Science)採行同儕互評制度,召集國內外獨立專業人士定期針對各種研習課程進行評估,藉此確保教育品質。報告結果會在媒體上公布並接受公評,因此是 控制品質十分有效的機制。若結果不如預期,該部將毫不猶豫地介入。就學生的收穫看來,在荷蘭留學的學費堪稱合理。

合理的學費也是因為荷蘭政府對高等教育提供補助。


NL3

總人口數約為 1550 萬的荷蘭,大約有 45 萬人都曾接受過某種形式的高等教育。

荷蘭的高等教育機構可分為三種主要類型。

一般大學提供以研究為導向的教育。而在荷蘭通稱為hogescholen 的專業教育大學則提供高等專業教育。第三種則是國際教育學院。


NL4

國人赴歐洲申請十五國(荷、 比、盧、德、法、西、葡、義、奧地利、希臘、丹麥、瑞典、芬蘭、冰島 、挪威)須申請申請簽證入境。

荷蘭的高等教育機構可分為三種主要類型。

申請簽證除適用於申請十五國,亦可持以進入瑞士,但瑞士簽 證不適用於申請十五國。赴法國海外境地 之簽證只能在法國在台協會申請之。申請者以申請十五國中主要停留國家即主要商務國或停留最久之國為受理申請單位,若停留時間相同,則以第一站進入國為受理單位。申請簽證適用於觀光及商務目的,且六個月內最長停留九十天,不得延期。

受雇或停留超過九十天則須申請不同種類之簽證,並由各申請會員國獨自作業核發 。


Follow

Contact

Tel: (07) 287-3643

Line: myoxford1f

Address

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求精網頁管理員

Hours

Monday - Saturday: 10AM - 10PM | Sunday: 10AM -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