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Logo

賀! 中科院 溫OO 錄取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材料博班

賀! 成功大學 高O允 錄取 麻州藥學院 藥學博班 (獎NT$100萬)

賀! 成功大學 邵O捷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高雄大學 葉O瑋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倫敦皇家學院 石O心 錄取 倫敦國家學院 行銷所

賀! 成功大學 劉O儒 錄取 南加大 材料所

賀! 台南大學 孫O珺 錄取 華威大學 行銷所

賀! 上海中醫大 張O瑄 錄取 阿肯色大學 營養所

賀! 高師大 張O珊 錄取 加州河濱大學 婚諮所

賀! 美國UCF 李O澤錄取 波士頓大學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科大 謝O恩 錄取 DePaul大學 行銷所

賀! 政治大學 洪O淳 錄取 金門大學 心諮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大學 徐O仲 錄取 DePaul大學 經濟所

賀! 中山大學 丁O 錄取 蒙特利學院 海洋所(獎NT$60萬)

賀! 淡江大學 黃O平 錄取 德州大學 機械所

賀! 中國科大 陳O農 錄取 拉文大學 企管所

賀! 南華大學 徐O豪 錄取 National大學 企管所

賀! 樹德科大 徐O舟 錄取 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 珠寶管理所

賀! Duquesne大學 蘇O儀 錄取 Duquesne大學 企管所

賀! 義大高中 黃O人 錄取 華盛頓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女中 陳O葳 錄取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 統計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獎NT$23萬)

賀! 義大高中 謝O庸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黃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中學 簡O先 錄取 賓州州大 電腦工程系

賀! 高雄中學 王O勝 錄取 密西根州大 經濟系(獎NT$15萬)

賀! 高雄中學 陳O德 錄取 密西根州大 國關系(獎NT$15萬)

賀! 康橋中學 黃O凌 錄取 密西根州大 飯管系(獎NT$15萬)

賀! 普台中學 楊O元 錄取 維吉尼亞理工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黃O儀 錄取 紐約州大 科管系

賀! 義大高中 曾根O 錄取 日本早稻田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林O瑋 錄取 奧勒岡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云 錄取 日本筑波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劉O瑜 錄取 加州州大 時尚行銷系

賀! Whatcom大學 郭O齊 錄取 亞利桑那大學 統計系

澳洲留學須知

AU1

澳洲是150,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首要選擇的留學/遊學國家,而每年有越來越多的學生註冊入學。這些是他門選擇澳洲的原因:

  • 澳洲有全世界公認的高水準教育。
  • 有趣的、並能激勵學生的學習環境。
  • 較其它西方國家(如英、美)低廉的花費。
  • 使用最新科技的現代化設備。
  • 各級學校提供上千種課程。
  • 樂於幫助學生、一流的師資。
  • 提供最佳的學生支援服務。
  • 具國際觀的課程內容。
  • 安全、友善、政治安定的國家。
  • 擁有民族團體支援的多元文化社會。
  • 能選擇你所喜愛的讀書環境城市、熱鬧地區、鄉鎮。
  • 允許國際學生打工。
  • 高水準的生活品質,低廉的生活花費。
  • 澳洲歡迎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

高品質的課程:
不論你選擇那一所澳洲的學校,因為在澳洲政府仔細的監督教育品質下。你都可以對即將接受的優良教育品質具有信心,在法律上,只有已經澳洲政府註冊的學校及課程,才能接受國際學生的就讀。透過IDP註冊合格的課程,你可以避免選修的課程被取消的憾事,可以放心的抵達澳洲,展開學習生活。

科技進步的學校:
澳洲學校提供優良的圖書館、電腦教室及各種和課程相關的科技資訊設備。澳洲人是世界上網路使用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電腦開放給學生使用而許多學校更提供免費的電子郵件。為幫助學生熟悉他們領域內的最新科技,也有仿傚工作地點的實際設備及專業技術中心。這些包括了提供真正的飛機給航空學學生,提供餐廳給餐旅管理的學生,最新的電腦科技給工程學的學生。

服務與支援:
澳洲的教育機構是提供海外學生絕佳的的設備及支援服務。所有的教育機構,從一般學校至大學,都提供海外學生顧問與諮詢服務。你的學校甚至可以到機場接機並且 帶你熟悉這個城市及學校的環境。你可以在課程與工作方面得到諮詢,幫忙處理入學與食宿的問題,甚至還可以建議您管理財務的方式。海外學生的諮詢服務可大幅 度減少思鄉病及文化衝擊等問題。
許多學校的海外留學辦事處,會安排至附近的旅遊勝地的旅遊行程,並且安排其他的海外學生及澳洲當地學生的聚會,來幫助你適應新的環境。

留學優勢:
澳洲的教育機構承認您在本國(台灣)所完成的學位,這是為何申請澳洲學校比其他國家更容易被審核的原因。許多澳洲學校不會要求你在接受更多的測驗;而會就你已經取得的學歷讓你繼續深造。由於教育系統是如此的彈性,能就你的教育或工作背景來進入所適合你的課程。


AU2 AU Process1 Arrow AU Process2 Arrow AU Process3 Arrow AU Process4 Arrow AU Process5 Arrow AU Process6 Arrow AU Process7 Arrow AU Process8
AU3 AU4

在辦理學生簽證之前,應先申請學校,得到學校的Offer Letter後,繳交學費及健康保險費給學校。學校在收到學費及健康保險費後便會核發入學許可(AA Form)或海外學生註冊確認書。接到上述文件,連同簽證必須之証件,即可提出學生簽證申請。

AU5

學生簽證費用於2006年7月1日起調整為澳幣$ 450元整。
※ ( 因簽證費用時有變動,請於辦理簽證時再行確認 )。

AU6
  • 簽證申請表157A並附2吋近照一張。
  • 學校入學許可(AA Form),或海外學生註冊確認書。
  • 身份證、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任一即可(同時提出正本及影印本)。
  • 護照正本。
  • 身體檢查報告。

Follow

Contact

Tel: (07) 287-3643

Line: myoxford1f

Address

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求精網頁管理員

Hours

Monday - Saturday: 10AM - 10PM | Sunday: 10AM -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