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Logo

賀! 中科院 溫OO 錄取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材料博班

賀! 成功大學 高O允 錄取 麻州藥學院 藥學博班 (獎NT$100萬)

賀! 成功大學 邵O捷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高雄大學 葉O瑋 錄取 紐約大學 行銷所

賀! 倫敦皇家學院 石O心 錄取 倫敦國家學院 行銷所

賀! 成功大學 劉O儒 錄取 南加大 材料所

賀! 台南大學 孫O珺 錄取 華威大學 行銷所

賀! 上海中醫大 張O瑄 錄取 阿肯色大學 營養所

賀! 高師大 張O珊 錄取 加州河濱大學 婚諮所

賀! 美國UCF 李O澤錄取 波士頓大學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科大 謝O恩 錄取 DePaul大學 行銷所

賀! 政治大學 洪O淳 錄取 金門大學 心諮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逢甲大學 石O 錄取 史蒂文生理工 電腦工程所

賀! 高雄大學 徐O仲 錄取 DePaul大學 經濟所

賀! 中山大學 丁O 錄取 蒙特利學院 海洋所(獎NT$60萬)

賀! 淡江大學 黃O平 錄取 德州大學 機械所

賀! 中國科大 陳O農 錄取 拉文大學 企管所

賀! 南華大學 徐O豪 錄取 National大學 企管所

賀! 樹德科大 徐O舟 錄取 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 珠寶管理所

賀! Duquesne大學 蘇O儀 錄取 Duquesne大學 企管所

賀! 義大高中 黃O人 錄取 華盛頓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女中 陳O葳 錄取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 統計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獎NT$23萬)

賀! 義大高中 謝O庸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黃O 錄取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商學系

賀! 高雄中學 簡O先 錄取 賓州州大 電腦工程系

賀! 高雄中學 王O勝 錄取 密西根州大 經濟系(獎NT$15萬)

賀! 高雄中學 陳O德 錄取 密西根州大 國關系(獎NT$15萬)

賀! 康橋中學 黃O凌 錄取 密西根州大 飯管系(獎NT$15萬)

賀! 普台中學 楊O元 錄取 維吉尼亞理工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黃O儀 錄取 紐約州大 科管系

賀! 義大高中 曾根O 錄取 日本早稻田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林O瑋 錄取 奧勒岡大學 商學系

賀! 義大高中 許O云 錄取 日本筑波大學 學士班

賀! 義大高中 劉O瑜 錄取 加州州大 時尚行銷系

賀! Whatcom大學 郭O齊 錄取 亞利桑那大學 統計系

驕傲的成功故事

副會長:南加大兌現努力價值 當不同背景的大家被夢想聯繫著……

姓名:謝O芝
求精學生證號:1909179
考試名稱:托福
分數:99
考英文檢定原因:攻讀碩士
最後學歷:淡江大學外文系
錄取學校:南加大 / 國關碩班(世界排名104)、蒙特利學院 / 國貿碩班 (獎學金)


  2012年六月,將遠赴南加大就讀。感謝求精,讓我一切的努力有了代價。在此,大家來自各個學校各個領域,但是共同的目標凝聚了一切的歡笑、挫折,使我們不畏艱難。懷著感謝的心,我珍惜著每一天在求精上課以及和大家一起奮鬥的日子。在申請時,一開始對整個流程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在顧問的協助之下,一切也都順利地完成了。顧問很有耐心,選校時我花了許多時間與顧問討論,經過不斷更動,最後總算六所定案。而顧問也一一分析這些學校的地點、交通、優缺點、花費…等等。SOP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學校有提出essay question,由於之前從未接觸過這類問題,顧問也給了我獨到的見解,指引我,讓我的內容能切合科系的需求又能精確地呈現自己,具有國際性,避免將自己桎梏於狹隘中。

  在課程方面,主任的作文課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第一次考托福作文成績並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後來按照主任的上課進度,每個禮拜繳交一篇作文,並且嘗試著模仿別人寫的優美句型,經過主任細心的批改之後,我的進步也反映在我的成績上。外籍老師的口說課程讓我能夠接受專業的指導與充分的練習,在上課的同時也能訓練我的聽力,長期下來,我更熟悉出題方向,口說成績也更進步了。劉雲老師的字彙課也是我很喜歡的課,老師獨特的諧音記憶法讓我在背單字時更有效率,很多單字我在上課中就可以記下來,因此相對來說我複習單字的時間也較少;此外,老師還會延伸出許多同性質的單字,將點串成線、線連成面,比較它們的同異之處,讓我能更精確掌握單字。

  除了參予課 程外,求精的讀書會,也提供了密集的練習,尤其是在口說部分。大家可以一起集思廣益,討論答題方式及內容。藉由聆聽別人的答案,我可以知道自己的缺點,並 且學習別人的答題技巧。經過反覆地與大家練習後,即使遇到不同的口說題目,在時間的掌控、內容的發揮以及答題的流利度,都明顯地進步了。此外,大家會互相分享考試的心得、技巧以及提供有效的資源,不但讓我在練習之餘得到寶貴的訊息,也省下了獨自找尋資料的時間與金錢。當然,讀書會不只是一個可以致力於準備考試的好地方,對我來說,更是一個心靈補給站。擔任副會長這段時間,看到不同背景的大家,被一個個夢想連繫著,一起奮鬥,一個個在早晨與夜晚的努力不懈,激發了追求進步的渴望,而這份渴望迴盪出勇氣,交織出情誼,美好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章節。

  我要在此感謝求精提供我這麼好的師資、環境、資源,也勉勵跟我有著一樣夢想的大家,不要輕易放棄,也不要覺得自己已經夠努力了,因為堅毅總是每一個成功背後的推手。


Follow

Contact

Tel: (07) 287-3643

Line: myoxford1f

Address

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求精網頁管理員

Hours

Monday - Saturday: 10AM - 10PM | Sunday: 10AM - 5PM